close
可能是開PA關係
跟小褲頗有緣
今天一天居然換了2次小褲=.=


原因就是這個la -- 玉米纖維錠
昨天開PA 10點就結束了
回家買了雞排配星光大道
享受微醺的週末

雖然體重一直往上升
但減肥的態度一直很隨緣
昨天嗑雞排前
發現桌上有同學寄宿我家
很用心留的減肥錠
不疑有他的吃了下去

隔天上大號
驚驚 驚驚驚
真的是像煮牛肉麵
吃辣的我
拉的便便
多了好多好多紅通通的辣油
浮在馬桶上面
夭咻
很想拍照記錄
但怕破壞網誌的氣質
真的想看照片的同學
我再拍給你看
纖維錠的力道真不小咧

接著
放屁也會漏油
我的內褲就油掉了
同學提醒我時為時已晚
我已換了2件
還好今天在家當宅女

雖然過癮的漏了油
小菊也開了花
不過也真的是吃什麼拉什麼
我拉紅油還好
油不是那麼髒
聽說有人拉黑油
是因為吃烤肉

愛嘗試減肥招式的人可試看看
不過出門在外時
放屁要小心
玉米纖維錠介紹網頁→http://www.ecosway168.com/prodshow.asp?ProdId=36138&userid=TW625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an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