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over的行為過了
但這幾天工作關會議室之後
還是另人想起這件over的行為

最近公司開會的時候
同事總是一臉狐疑+認真+為難+苦惱且還是不免機車....的表情開著會
也許是桌上擺著這瓶吧


???!!!
這是什麼飲料呢

熟悉減肥的人應該都知道
這是台灣夯很久的的每朝綠茶的瓶子
只是他的"皮"被割了

由於放棄NDSL跟同學推廣wii fit之後
比我更over同學居然在集每朝"皮"
原因是喝每朝,抽wii fit這個活動

向來怕麻煩的我
這次居然主動要幫忙收集
原因是我們公司連每朝都團購
而且坐在公司總機+警衛的位子
應該可以攔截幾箱每朝
而且看起來很好玩
所以做興趣的義務幫同學收集

同事看我做這麼無聊的工作
卻是很high
頻頻一直問我割皮割皮
a...
是在high什麼
還有人貢獻抽獎寄的信要用印刷品比較划算
謝la喵喵
雖然不是我在抽

一把小刀
一下子皮就噗通噗通的出來了
有over嗎
看照片就知道囉


↑割皮過程

↑割出的結果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an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