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我不能碰
碰了就容易淪陷
週末就被我接觸到一款復古遊戲『炸彈超人



























最近NDSL推廣瓶頸
銷售29台
始終不能邁向30大關
(可能跟我的年紀有關~冷)
於是就轉向開發新遊戲來玩
之前打了同事推薦的『美女餐廳』打到肌腱炎
『動物管理員』也打到破關蓋白布了
於是乎玩起了download很久都沒玩過的『炸彈超人


聽說這是一款老舊遊戲
也算是經典遊戲
遊戲的內容簡言之就是搜集寶物
將每關的怪物炸光
然後闖關成功


聽起來不難
但寶物有數10種
遊戲的趣味也因寶物和關卡的變化
很有層次很有挑戰
打起來會讓肌腱炎無法康復

週六才開始打這款遊戲
也打到不睡覺了
然後我也就有了想買很久的觸控筆
目前進度還在打第二關魔王

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淪陷『炸彈超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an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