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新聞一樣紛擾
大中至正要拆了
老婆婆被送到殯儀館等死
...........


這幾天天氣都還算不錯
下了班去景美夜市晃了一下
順便去換之前買CD送的梁靜茹專屬威力卡...



下班前還跟同事說要去換梁靜茹專屬威力卡
同事說梁靜茹的威力卡有什麼特別的
><|||
還補了一句Jolin的還差不多



反正沒事就裝忙
自己就走路去了
景美好樂迪也不陌生
算是公司同事常聚餐的地點


威力卡有新活動
也代表新的一年來了
時間好快哦
要2008了


服務生請我填了基本資料
問我要那種款示
其實只是同一張照片直版和橫版@@
我選了兌換卡一樣直的款示
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
很好奇等下出來的卡會長怎樣
看著服務生在建檔包裝的過程
果然

我的梁靜茹專屬威力卡
只是一張貼紙


兌換卡變成一張貼紙+一張威力卡
誰想的啊
這樣有沒有誠意
會不會讓眾粉絲太心碎
不過成本考量
買CD送一張100塊的威力卡也算OK啦
只是獲得一張貼紙的感覺心裡很複雜而已


不嫌棄的話
常跟我借威力卡的人還是要多多跟我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an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