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默契的人應該知道這個是什麼~
先來賣個關子囉~


賣關子的點是
上面的照片是一位壽星的禮物
主題是素食禮盒
原本要買素雞素鴨素魚
但為了配色鮮艷且方便購買(原諒我不吃素不會買)
就變成蔬果禮盒了
希望他拆開禮物食能surprise


這位壽星是我在公司很要好的一位同事
今天他們部門幫忙慶生
也就是自己的前部門
雖然我沒去
但有受到邀請就已經很欣慰了


這個要好的同事是位女生
喜歡的是男生(誰叫他中性打扮,個性又不知在豪爽什麼)
雖然大家從沒看過他的男朋友
進公司5年了
能這樣保密到家真是不容易
但我確定他真的是愛男生
其他的就不要問我了


我跟這個小姐大概相隔2個禮拜進公司
進公司後
因為同部門
也是畢業後第一個工作
許多活動經常一起參加
員工旅遊、單車社、瑜珈社(橋牌社算嗎)
當然這個小姐興趣廣泛
看劇、英文課、攝影課、品酒我就跟不上他了


工作上
這位小姐眾所皆知的機車(只能說是公司的環境造就的囉)
但私底下的他
其實是個愛交朋友又熱情的人
完全打破大家對吃素學佛的認知
我們一邊被他機車
一邊又愛鬧他
一邊又愛跟他做專案


我想這就是公司的魔力吧
亂七八槽的環境
很多事情我們都知道要做
又使不上力
但有一堆很可愛的人

在此先預祝這位小姐生日快樂
也祝他早日找到心愛的
地下戀情容易死
大方一點見光囉
更重要更重要的是
不要機車了
每次都說有熱誠
可是都沒感受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an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