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公開房子目前的進度...


前陣子在專案最忙的時候訂了房子
跟另一個專案PM一樣
最忙的時候賣了車(不過人家賣的是腳踏車la)
買的地點是捷運萬隆站--『悠遊市』

↑一房一廳的小套房,很小的客廳,還算方正



買房子一直是我的夢想
加上工作後 開始幫家裡付貸款
會想也早點有自己的房子可以付
付的甘心一點
也可能是土象星座的關係
會想擁有自己的房子


所以從工作以來
就想忍著租便宜一點的雅房
以便存錢好買房子
之前租的是3700,現在租的是4000,因為裝冷氣漲到4300

↑目前住的雅房,房間小拍不了全貌,房間現況跟日劇『交響情人夢』一樣亂,亂到長香菇


龜了很久
這一二年應該也有朋友陪我看過房子
2007年底 
終於在房價最高時 訂了房子


由於正處專案最忙時
訂的時候並沒有特別開心
也因為貴
不太敢跟大家分享
好險賣過房子的室友給我一點點信心
而且是直接跟屋主買
樓層是建設地主保留戶
價格還算『合理』



開始要規劃整理房子時
就頭大了
所有的意見幾乎和男友完全不同
只要是和他討論
幾乎是沒有交集
牆壁、地板、屏風、衣櫃、電視、冰箱、洗衣機、床、...



我喜歡IKEA 他討厭IKEA 吐我IKEA品質差憑什麼賣那麼貴的衣櫉
我怕亂喜歡櫃子把東西收乾淨 他討厭一堆櫃子有礙瞻觀 
我就說那你就不要有東西躺在我的櫃子裡
我想要客廳舖地板 他覺得房間舖比較好
我想要留我愛的準系統電腦 他說沒位置 叫我放陽台
他喜歡壁紙 我不想房子像禮物一樣 被包裝紙包起來
找了裝飾用的壁貼 有品牌設計師款的壁貼又買不起
我喜歡地毯溫暖的氣氛 他討厭說踩在腳下的東西髒
床的size、電器、屏風...還真的從頭到尾都沒交集
誰叫錢少咧


有沒有看過日劇『熟男不結婚』
男生和女生的意見本來就不同
還好有室內設計師夾在中間規劃
可以給我們一些中肯的意見
今天週一裝潢開工了
希望過年搬進去能有個愉快的年假
老母的韓國日本旅遊就明年囉

↑左邊房門是房間,前方是浴室和開放式廚房

↑同樣小到拍不了全貌的房間,但也還算方正

↑目前的規劃,持續變動中,因為很小,不能放太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an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