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放我那太帥的me me出來溜溜了
傍晚約了IC
去騎我最熟悉的景美-大稻程


通常我都是早上溜車的
在目的和partner一起享用早餐
但夏天的太陽很咬人
為了不被咬 又不想早起
所以約在傍晚時分


可能是比較晚了吧
路上好多人哦
不過迎面的風吹來好舒服


這是我常騎的路線
一路上沒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今天好像遇到我最怕的蛇
我不敢看
只是瞇著眼騎那驚恐的路段
問IC有沒有看到
他只笑說不知道
還問我為啥騎那麼慢
後面都塞車了=.=


目的地大稻程本來就是觀光地區
但我沒有傍晚來過
傍晚的夕陽好吸引人
看到好多人在拍夕陽哦
好美好美
通常第一次跟我騎車的人
我都會帶去淡水
沒想到大稻程的夕陽也不錯
有興趣的同學下次可以一起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an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