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節目那麼多
作菜、美食介紹、玩樂、帶點娛樂的我都愛看
作菜最愛阿基師和也不賴的詹姆士『型男大主廚』
美食介紹最愛廢話不多的『非凡美食大探險』
玩樂最愛『食尚玩家』 尤其最近改版了
娛樂性高亂作菜的『大小愛吃』也愛看
今天分享前陣子試吃非凡的感想

公館和師大
一直是南區同胞鬼混的地方
首先介紹公館的小攤 "無骨雞腿排"
位於汀州路上水源市場門口
會吸引我的原因是
感覺逛街有印象 應該很好找
而且還有一個老梗原因:『去骨』


↑果然很容易找,排了幾個人,應該還ok吧


↑這家的特色是生菜,看起來和吃起來都很新鮮,有泰式酸辣和日式美乃滋


↑生菜我真的超愛


↑雞腿排肉質是嫩,但外粉還好說


另一個是師大的小餐館 "Tokyo日式豬排"
位於泰順街40巷內
也是我看了電視介紹就一直想去吃看看的店
心想這間應該也很好找吧


↑一進店裡的感覺,不是很明亮,也不是很有質感,不過本來就有心理準備,電視介紹說價格平價


↑小菜和湯先上,2人送4道小菜,可續其中2道,但看起來虛,甜地瓜2塊,竹輪2小片,小黃瓜+幾滴花生醬


↑花式豬排,肉質、粉、內餡都很so so~so so~


↑乳酪雞排,肉醃過頭鮮味都不見了,唯一ok的應該是高麗菜絲吧,脆、鮮、可一直續

以上2家真的讓我失望
以前喜歡新聞報導式的介紹美食
流暢不演戲
沒想到內容真的不佳
雞腿排的生菜是很特別
但肉很普通
寧願吃便宜一點的波特曼或萬隆 無骨塩酥雞
豬排真的環境餐點都不佳
寧願選擇環境餐點都ok的抱飲抱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an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