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下的對話就不算吵架 此篇文章冗長 建議斟酌閱讀

我沒有吵架客訴的經驗
很奇怪 以前的工作還會愛吵
現在要吵個健身的退費 卻很俗

[緣由]
健身房合約要終止到9月底
付費方式:
 6/30簽合約,首刷頭尾2個月會費,每個月再扣除1個月費

[第一次如小]
問櫃台可以直接終止合約嗎 可以不要找業務嗎
答案是 sorry要找業務

[第二次如小]
找業務辦理終止 業務說怎麼不找櫃台直接辦理
我沒問你 倒是主動挖洞啊 是櫃台說要找業務的耶
業務扯說 現在要業務瞭解客戶終止原因
所以要親洽業務

會員卡收回 現實~ 剩餘天數用終止書進場

順利辦完我預期的終止日期9/29後 請業務確認款項是否OK 
因為預付方式 怕會扣到10月的款項
業務回答說沒問題

[第三次如小]

收到信用卡帳單了 果然款項已經預扣下個月的健身費用了
找業務 業務說自己日期寫錯 叫我提早辦理怎麼沒提早
說直接給我2000塊比較快 
我居然高調不拿 大後悔 俗!!

最後回我不能辦理 找消基會也ok 
我要影印我的合約書
什麼 沒有合約書 要去總公司調
什麼 又有了 自己很謹慎 有備份

摸摸鼻子回家了

我知道當時你有提醒要早點終止合約 
可是就算按照你提醒的日期 也沒用 
要看信用卡的實際扣款日 和公司扣款流程 
10月份不去健身房 要8/20提出 你當時直接講白一點好嗎

本來的確有考慮再續約的 因為也是over的在飛輪
但合約書載明滿三個月可以隨時終止耶 又沒寫要多久之前解約 
三個月前講的 忘了嘛 加上特別的扣款方式

我知道我的立場也有錯 
我是奧客 我確定10月不要再健身了 
合約書載明滿三個月可以隨時終止 我想退回我的款項!

(套句數字公司,我找到人了)
(管你,誰叫你那時簽那刊期)
(你們是預付的,我還沒用就可以退)
...吵不完啦

[後來]
回家後 當然很生氣
氣自己沒有達到目的 氣自己辭窮
氣自己沒有咬住一個點
氣自己沒有當場在那裡揮

隔天 大哥給我蘋果投訴的網址
驚 投訴也e化哦 這麼講效率

大哥說他上次打給壹週刊 壹週刊一通電話 
就讓客服/業務主管三番通話服務大哥的需求 

但其實和同事們一起簽約 當時也和業務還不錯 
網址先放著吧 我知道大不了再一個月而己
只是有梗了 會不想去健身房 後來看到業務也很尷尬

[小插曲]
大哥後來有幫我打電話給匯豐銀行信用卡
客訴怎麼可以亂給健身房授權刷卡
我不確定銀行會不會退 因為銀行一定不知道實際交易的情形
但大哥還是罵 直到客服人員問 
請問是否是本人 才搞屁罵不下去@@

[天外一筆如小]
今天 10/1
我知道再去健身 要請櫃台和業務幫我改合約日期>_<
櫃台查了電腦 搞不清楚我付款的月份
靠 連你們都搞不清楚了 我怎麼搞的清楚 
很遺憾這句我沒罵 也因為剛開始 還沒火
a...上次業務都沒有查電腦 確認我的款項
今天很神奇的有帶月底剛付完卡費的收據
在櫃台還搞不清楚我可不可以改日期之前 
我就臨時提出 我要退剩一個月的費用

所以我就在旁邊等了另一個代理業務
呼 好險原本的業務不在 他比較會如

一來就說不行 要業務本人才能處理 
我說為什麼一定要卡原業務
那個業務就是說不通 你可以去調我的合約啊
抱歉 合約書在台中總公司 
又來了
很神奇 我今天也剛好有帶上次要業務影印的合約書 

代理業務解釋了半天 說我還未扣滿會費三個月 
我說我明明使用三個月了 不要在那玩文字遊戲 叫你們主管出來 
我就是主管 我是那個業務的主管 真的沒辦法 
那就再叫你的主管出來 
再上去就是外國經理了 7:30了他快下班了
我...要...找...他...

代理業務去問看看外國經理
我也落大哥來
過5分鐘後 再追蹤大哥的路程 一定要來
開始蘊釀情緒了

結果我們等了10分鐘

代理業務還是堅稱不行
叫我隔天要找原業務
原業務還是他的主管 a...倒底誰是主管

不管啦 很奇怪 也說不出什麼台詞
你要給我退啦 你們這樣我怎麼有心情上健身房
開始用一些爛招... 

還是堅稱不行 他們一定會幫我處理 但要隔天再來
會影印好我的資料 就一直打發我就是了

影印好我的資料 我還是黏在椅子上
此時 拉到賽不能運動的薑母鴨助攻了
帥氣的拿出會員卡說:我也要終止合約

ok 那我去拿你的合約書
喂 合約書不是在總公司嗎

結果 就來了指高氣昂的外國人和翻譯大人
講英文了不起啊
這片段大哥有教過 管他講什麼文 堅持你的立場 用中文大聲罵他

雖然有翻譯 也很高傲
但第一次透過翻譯吵架 很妙

我說:合約書寫9/29 但信用卡多刷一個月 我要退一個月的錢
翻譯:解釋了一下說要找原業務
我說:為何要找原業務
翻譯:6:00後總公司下班了 請明天再來 親洽原業務
我說:我想知道我可不可以退 為什麼明天還要再來
翻譯:我們需要一點處理時間 我們會處理你的需求的 明天一早會請業務先打電話給你的
我說:為什麼簽合約時就可以6:00下班後,有問題處理卻要等到明天(現在是開需求還是效益辯論大會?)
翻譯:我們不是總公司 明天會幫你處理的...你的資料我們會收好 我大概11點進公司 業務大概也是...
...如來如去中

此時大哥出現 問現在是什麼情形
翻譯不知失什麼心瘋 拿了退款單要我填
a...你早點拿出來嘛
怕又再被唬弄 問了處理流程 要了名片 
翻譯大人果然是如同我們預期 是經理特助

就這樣了 回家等等後續囉

[心得]
健身房的流程本來就很奇怪
尤其是會費的報價
難怪健身房的糾紛很多
也難怪很少健身房和企業的合作案

一次教訓學一次乖 並不是學會當奧客的流程
當奧客也沒什麼好處 還是小心自己的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an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