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失心瘋 才會放這飛碟頭照片 叫人情何以堪~

作規的同學,從照片看的出,我真的很丟臉,你們可以再笑high一點,叫人情何以堪
傅辛蒂同學,你這個始作俑者,叫人情何以堪
張小花同學,你是換新髮型來照相的嗎,還贊助沒氣氣球,叫人情何以堪
高小瘦老師,你一定要在我變藍熟女之前,穿成黃香蕉夾草莓嗎,叫人情何以堪
倪阿豆同學,你趕在六點之前來探望我,叫人情何以堪,還有這次你沒寫卡片給我,再得一個情何以堪,你贏了
假辛蒂同學,我跟你這張的飛碟最大顆,叫人情何以堪
可叔叔同學,你這個路人叫你拍就拍,叫人情何以堪
薑母鴨同學,你裝什麼可愛,叫情人何以堪,禮拜五換你了啦
蕭阿喵同學,你把飛碟拍那麼可愛,叫情人何以堪

話說數字公司的同學都粉可愛 講話更是趣味
『不應該』
『你說說你說說』
『驚』
『老梗』
什麼『兒』
由其最近更是愛用百搭的『情何以堪』

今年生日 就在數字公司如火如荼火燒勾針之餘
小跌同學本人我 也如火如荼的飛(飛輪有氧)  真叫人情何以堪
送賤嘴的我 對於同學的勾針作品 
豪邁的給予批評 真叫人情何以堪

有臉比沒臉難看 叫人情何以堪
眼睛和嘴巴像是用尺和圓規畫的 叫人情何以堪
不要勾圍巾了 冬天又還沒到 勾動物比較可愛 叫人情何以堪
你看看人家的奶油獅和波提獅 叫人情何以堪
你看看人家的熊 還不去勾個畢業作品 叫人情何以堪
勾出來人中又太長 叫人情何以堪

還好數字公司同學有學佛
對於我不給情面的批評 不但不記仇
就在小跌我生日之時
忍辱負重不計前嫌 送我好多隻勾針娃娃 真叫人情何以堪啊

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

決定也來學佛 到時不小心回頭是岸的我也來勾針 請大家盡量賤踏
謝謝大家給我飛碟頭的下午 一起來看看我的編織禮物 ya ya

↑這隻老大(尚未命名),集合了賈辛蒂同學擅長的懶貓,加上蕭阿喵同學的經典圍巾,傅辛蒂同學動物人類都適合的帽子,簡直回到了上海灘,叫人情何以堪


↑老二由素顏達人曾凱倫同學貢獻,一整個跟他的人一樣,有氣勢的叫人情何以堪


↑老三由擅長幼兒編織的臭寶媽忍頭割愛的,你瞧瞧,耳朵編織的多細膩又立體,叫人情何以堪


↑勾針社社長小瘦老師百忙之餘貢獻的杯墊,有型又實用,熟女們的最愛,叫人情何以堪

P.S. 隔日又收到陳小英老大少女熟女皆適用的小草莓,一整個叫人情何以堪

相關連結:
  [不應該]情何以堪之小跌慶生http://armaio.pixnet.net/blog/post/21625954
  更多慶生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armaio/sets/72157607071163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an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