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的累了 飛的梗塞了

2008的8月底 許多事 都交會這個時間點
夏天要過了 暑假要結束了
小學生要開學了 我也要30歲了

熄燈號的主管 說他來公司8年了 從少女到少婦 從瘦(婊)子到胖(婊)子
K老闆說他來公司2年了 專案也如期要上線了
作龟的里程埤 我相信 是2008年8月
營發 甚至是數字公司 我相信 也是2008年8月 

人太閒 就會想很多 尤其當這種青黃不接的年紀
腦子就被屎阻塞了

前天一早 同事跟我聊了一下工作動向
下班前 又遇到一直很Care的產品問題
我的無力 就像當年我在工程感覺
我的提案 還在當年我在工程的提案
於是我就很任意又很衝動的下了決定

還好 我很喜歡的K老闆 摸了摸我的頭
還好 我參加AS專案最後一次的說明會
很感動 也很感傷
從工程到企劃 做了很多專案
遇到大大小小問題 
看著前線主管這麼大力 這麼有朝氣的說明專案
新的組織 新的未來 
這是好久不見的數字公司
另一方面 看到專案被這麼大力的promote
我相信 任何的後勤單位看到 都會很感動

紛紛擾擾 鬧鬧哄哄
花束滿天飛 灰塵滿天飛 小強也滿天飛
2008的9月 會是新的開始 送

給你們 梁靜茹的-- 愛很簡單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an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