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已一個月
一場士林夜市行就破了功 加上wii fit一直破關
體重就到了瓶頸
還好同事相約一起參加健身房
(請見賈辛蒂同學的『【減肥】世界健身俱樂部【減肥】七月份健身課表』篇)
好玩好睡的健身房 就成了我最近生活的目標

↑還蠻多課的world gym

這次參加的健身房 位於公司路程5-10分鐘的家樂福樓上:world gym
其實之前就有參觀過world gym
這次有伴 很快的殺了價 就簽了3個月的賣身合約
希望短期能達到瘦身和運動的效果

今天7/5 從6/30晚簽了合約後
已向健身房報到4天了

7/1 day 1:第一天就參加號稱一堂消耗1500大卡的瘦身課程:飛輪,50分鐘的課還蠻有效率的,霸特,才騎10分鐘吧,我就心臟麻痺暈眩了@@,十分沒定力的我,趕緊逃離現場休息,並且無意發現健身房的睡眠館,哈,有睡眠障礙的我,竟然愛上有像spa蟲鳴鳥叫聲音的睡眠館。偷睡了5分鐘加上摸魚後,回到飛輪海現場,課程已經要結束了,所以就改去很沒效率的滑步機。第一天的運動:暈眩飛輪+滑步機。

7/2 day 2:帶領同事參觀健身房(感覺又在賣ndsl了)後,一個人就去滑步機,有日劇的陪伴,1個多小時滑了10多KM,才消耗3、400多卡,夭咻,沒有效率的運動,讓我更珍惜卡路里。第二天的運動:滑步機。

7/3 day 3:今天有3個人要上2堂課:飛輪海+Hi-Low。今天的飛輪老師是很健美的女老師,膚色黑的很均勻,今天的歌也比上次好聽多了,都是外文的,雖然中文歌親切可以跟著唱,但外文歌的節奏真的比較high,雖然我沒有汗流滿地,這次飛輪居然騎完了,腿軟。休息了一下後,臨時加碼一堂課Hi-Low。舞蹈的課程我比較沒興趣,不過有伴就一起去跳囉,不虧為Hi-Low,老師超High超陽光超愛演,上他的課可以感染他的熱情,上完後人就虛掉了。第三天的運動:飛輪+Hi-Low。

7/4 day 4:經過昨天失心瘋的健身,今天只想1個小時的健身就好了,原本預計上也是超級有效率減重課程:熱瑜珈,但又愛摸晚到教室,瑜珈課總是滿滿的人,所以就改成日劇+跑步機了。今天跑了10多圈,跑步(其實是走路)一樣是沒效率的運動,10幾圈下來好像才5公里左右,才消耗300多卡。第四天的運動:跑步機。

剛開始總是比較勤勞 不過體重沒有爭氣 希望這次能達到減肥和健身的目的^^


↑另外,秀一下裝可愛健身用品收納包


↑打開來舖滿衣服


↑下層是簡單盥洗用具,一天用具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an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