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到了嗎
這週小跌單車社集會了
目的地是想很久的八里十三行
起點任社員自行挑選
而我 繼上週玉米錠小菊開花後
這週挑戰景美-十三行小菊再度開花之行(套句小豆講,形象整個愈來愈差)
↑這次的路線,created by 超想付費的google map
景美-十三行這個路線不陌生
但距上次騎車
有好幾個月了
且聽說來回超過100公里
我又是有名的龜速
壓力倒是不小
但想到可以去溜一下車
興奮之情還是大於沉重壓力

這週天氣陰陰的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下雨不能成行
但一路上陰涼的天氣
騎起來舒服的讓大家直說我體力變好

由於很久沒有集社
這次的社員有好多新面孔
幾位社員也換車了
且已完成環島夢想
也再次証明電影『練習曲』的影響力

不過身為龜速社長的我
還是不懂為什麼要環島
一方面沒那麼愛台灣 哈
一方面很怕操
一方面 
沒有讓我想環島的衝動
且每次短暫的單車集會
就足以滿足我騎車帶來的愉快
放空 聽歌 欣賞風景 運動

雖然天氣陰陰的
但回程時僥倖下了雨
讓一心想騎單程的我如了願坐捷運回家
不過小菊還是開了花
單程的公里數也還ok:大約53KM

騎單車的人真的是愈來愈多了
走到那都可以跟大家聊單車
也深覺得
台灣的單車路線很美
雖然我只騎大台北
北海岸 淡水 八里 烏來
但都是超讚的路線
希望有機會能和大家多多交流囉

這次記錄的照片不多:

↑車太帥大家爭相打氣


↑走錯路到八里觀海大道


↑泛黃依舊帥的愛車


↑這次的社員,拒絶和小穎太白的車(左三)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an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