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家已經一個禮拜了
除了捷運一直坐
家具進度有限
吃的也才開發一間 無骨塩酥雞


塩酥雞、雞排、奶茶.....垃圾食物
是我的最愛
同事們應該也領教
50嵐的各種飲料我都喝

今天要介紹的塩酥雞
位於捷運萬隆站附近
還沒搬來之前
因為看房子閒逛
曾經在巷子巧遇這間小攤
雖然隱身在小巷內 但人還算蠻多的
塩酥雞還無骨的耶
立刻殺去買

才進門 老闆就說要等40分鐘 
驚 我為沒帶NDSL

n個月後
不巧訂了這裡的房子
就有朋友說
那以後要多多幫忙買這裡一間有名的塩酥雞
更讓我決定
搬家後
有空一定要先造訪這間吃的

買的時間在年假期間(悲 過年吃塩酥雞)
也許是過年
這次很幸運的
只要等10分鐘就好了 lucky
10分鐘就容易殺了

等待的過程中
已發現這間塩酥雞特別之處
第一 老闆很會摸 加上細心 難怪平常要等那麼久
第二 每個食材炸好都要脫油 像洗衣服脫水一樣 難怪這間會這麼多人
這是我第二間遇到會脫油的塩酥雞
第三 每種食材的處理方式不同 有甘梅、燒醬、煉乳... 
雖然很多攤販也使用這招 但真的有必要也比較多樣化

我點了塩酥雞、魷魚、花菜、杏包菇、雞屁股、銀絲捲
滿懷欣喜的回家開動
打開包裝之後
每份的份量不多
沒有九層塔點綴 加上脫油 看起來就不油了
花菜加醬 看起來口味也不重
煉奶銀絲捲也看不到煉乳

↑塩酥雞+魷魚+杏包菇+雞屁股 看起來只有一點點,雞屁股不錯,炸的酥酥乾乾的,魷魚我覺得有點乾有點老,口味都不會太重

↑招牌之一,燒醬白花椰菜,看起來醬不多,口味不重,但很有味道哦~還不錯

↑也是招牌之一的煉奶銀絲捲,同樣的看不到醬--煉奶,表皮也是炸的酥酥的,口味一樣不重,帶點微微甜甜的煉奶~讚

↑所有的招牌菜都印在紙袋上了

綜合以上
這間塩酥雞還算精緻好吃
口味不重
但味道十足
也不會都同一種口味
但脫過油的塩酥雞
加上也許是天氣冷
買回來熱度就沒那麼夠了

來我家開轟趴的
不嫌棄的
再請大家吃點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an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