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的單位半年了耶
不知不覺
半年是過的快 還是慢


這篇感想
想寫很久了
也很多人問
但很複雜很亂
我還沒分析好(SA好)
怎麼理出個頭緒來



才剛員工旅遊出國回來
可是沒抒到壓
出國帶去的煩惱
又帶回來了
我想出了再多國
打再多NDSL
也沒用吧>_<


今天又有朋友針對我
寄了「下班就跑是富有哲學道理」的Mail給我
挖栽啦 我也想 
很想快快調整作息


常有人跟我講 為什麼你會來這裡
也常有人跟我講 現在終於知道企劃的處境了吧
也有人跟我講 你這是現世報 誰叫你以前欺負企劃
常有人跟我講那些有的沒的...


呵呵 謝謝大家給我的回饋囉
我知道大家還是說的保留
有時只是一二句
但我了解的


不過整體而且
還是還謝謝一路上 大家的幫忙 提醒
認識很多人
也了解大家的立場和難處
有些事情雖然沒有改變
有些事情也慢慢進步
我還在學習

這篇文章沒什麼照片好放
就放這顆複雜的袖子吧
我前主管送我的袖子 + 我新部門同事塗的鴨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an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