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稍微有點週末的感覺了
不過還是進了2天的公司

週五下班
去小巨蛋看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
喜歡五月天不算久
最初也是因為大哥愛唱他們的歌而注意
漸漸的發現阿信氣質好
歌聲好
能動能靜
重點是頗溫柔的說


這是我第一次進小巨蛋
挺興奮的
週遭同事好多人都有去過
雖然我只買了1000塊錢的票
但有阿喵贊助望眼鏡
阿信就看的清清楚楚的了


五月天開過的演唱會很多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這是我看過演唱會最多花樣
感覺也是最用心的
也許是紅吧
而且五月天在全世界開過的演唱會那麼多
比較有開演唱會的經驗值


和其他演唱會一樣
燈光關閉時
滿滿的螢光棒
氣氛就來了




開場是新人丁噹以『離家出走可不可以展開序幕
本來我就有注意到這個新人
歌曲也很好聽 (隔天喵趴有唱到)
可能也是因為五月天有跨刀歌曲和MV
現場 我可以感受到這個新人要唱開場的壓力
不過 因為他的認真 很令人感動 

接著五月天的出場
讓我直呼成本會不會太高
爆破 特技 短片
真的是不冷場


環狀場地的設計
可以讓五月天跟歌迷貼近


天使這首歌時
因為歌詞像海豚依賴著海洋
有海豚在空中游 ~ 夢幻
中場Talking還有空橋
冠佑有懼高症不敢站出外面來 ~ 好笑
所有團員像S.H.E.五月天MV一樣
在空橋中丟紙飛機 ~ 夢幻夢幻
向來在演唱會鋼琴自彈自唱的瑪莎
這次唱愛的代價最重要的小事 ~ 梁靜茹聽到應該會回心轉意
這次我還有在演唱會學會了戀愛ING的手勢哦 (隔天喵趴有用到)
另外 現場聽到經典歌曲溫柔(還你自由版)
真的很讚
怎麼可以改的這麼有fu


阿信演唱會講話真的好溫柔哦
不過搶不到
要跟太多女的競爭了


撇除一直五月天來五月天去
要推薦一下特別來賓陳綺貞
不是第一次看他現場演唱
很慶幸的可以看他和五月天一起演出
演唱會的魅力
讓陳綺貞一出場
就有吸引力
這麼大的場面
陳綺貞只有一把吉他和單純的嗓音
就可以征服台下所有的群眾
我看到堅定的他
和對音樂的執著


我還是喜歡這種清新的歌手
就像我的阿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lan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